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4-07-0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53  
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是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县处级,是以水产应用与开发研究为主,结合应用基础研究的纯公益性省级研究机构。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招聘5个岗位共9人。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工作责任感、良好的沟通及协作能力;

2、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技能;

3、各岗位具体条件见表一。

  三、相关待遇说明

   年收入35万元(包括月工资、月考核奖、年度考核奖等)。试用期三个月。享受五险一金。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4.02.28——2014.03.14

    2、报名方法: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简历样表见附件)、相关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或寄送至指定地址。

    3、注意事项:请务必按本单位规定的简历样表填写,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应届毕业生还未拿到学历学位证书的可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否则按形式审查不合格处理。

    4、联系人:杭主任      联系电话:0572-2045189

    电子邮箱:58194321@qq.com

    通讯地址:浙江省湖州市杭长桥南路999号(3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