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4-07-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518  
我校与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7日上午,獐子岛集团上海大洋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仪式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黄硕琳等单位和企业代表应邀参加。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海洋水产业为主,集海珍品育苗、增养殖、加工、贸易、冻鲜品冷藏物流、客运、休闲渔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海洋食品企业。集团公司位于中国大连市,注册资本7.1亿元,资产总额49亿元,员工4000余人,下设19家分公司、20家子公司、2家参股公司。其子公司上海大洋食品有限公司力图打造国内最大的陆基暂养大洋产品基地。在该企业试运行期间,得到我校暂养保鲜技术、养殖系统工艺设计及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技术支持,并取得很好效果。我校也在该公司挂牌“上海海洋大学实习基地”。

黄硕琳副校长为新公司成立致辞。黄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獐子岛集团的发展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獐子岛集团和我校可在海洋、水产、食品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互利共赢。

随后,黄硕琳副校长与獐子岛集团董事长吴厚刚先生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摄影、撰稿  商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