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4-09-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69  
Kabir博士学术报告:Challenges Facing Global Aquafeed Industry: An Overview

报告题目:Challenges Facing Global Aquafeed Industry: An Overview(全球水产饲料行业面临的挑战)

   报告人:M A Kabir Chowdhury(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动物营养、动物与家禽科学博士,加拿大Jefo动物营养公司产品经理)

报告时间:2014916日(周二)13:00

报告地点:水产与生命学院A101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Kabir博士拥有超过20年的水产养殖管理和水产动物营养实践学习经验。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动物营养与UG/ OMNR鱼类营养研究实验室(FNRL)获得博士学位,泰国曼谷亚洲理工学院水产养殖和水生资源管理计划部获得硕士学位。在FNRL,负责协调研究项目,从科研设计到最终实施、结果报告等工作,另外,还领导由四个国家人员组成的原料成分鉴定工作组进行科学研究。

Kabir博士目前就职于加拿大Jefo动物营养公司,产品经理。主要职责是对现有产品的规划,设计和管理等相关工作,同时还负责针对客户需求的产品研发工作。此外,他的职责还包括探索和开拓新的市场,新产品开发,全球销售和技术支持工作。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水产与生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