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4-10-0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853  
谭洪新同志任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

108日上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任命会在学院B1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吴嘉敏、组织部部长汪之和、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汪之和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谭洪新同志任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谭洪新同志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学院各组织和教师的支持,并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李家乐院长在发言中表示将全力支持书记的工作,党政通力合作促进学院发展。

吴嘉敏书记充分肯定了谭洪新同志的工作业绩,希望新任党委书记要做群众信得过的好领导,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开展;学院党政领导要以落实群众路线教育整改方案为契机,深入群众和一线,解决实际问题,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院党政工作协调开展,推动学院建成一流的高水平学院。

 

水产与生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