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4-10-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366  
水产养殖学、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第一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

 

根据教育部网站和我校教务处消息,我校4个本科专业入选第一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其中我院水产养殖学、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拔尖创新型农林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我校海洋渔业科学与计划、农林经济管理两专业入选“复合应用型农林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根据《教育部 农业部 国家林业局关于推进高等农林教育综合改革的若干意见》要求,推进高等农林教育综合改革,教育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于今年共同组织实施“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经有关高校申报,教育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组织专家审核,确定了第一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99所,改革试点项目140项,其中拔尖创新型农林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43项,复合应用型农林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70项,实用技能型农林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27项。

 

(水产与生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