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4-10-3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48  
就业有“助”,点燃青春梦想

 

10月28日13点,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响应学校就业有“助”主题,当前就业形式严峻的背景下,诚邀上海青年企业家贾斌,为水产与生命学院2012级学子进行“就业有“助”,简历助你辉煌”的形势政策讲座。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讲座意在提高我院学子面试成功率。讲座以求职场景作为开篇,尽述简历之重要,进而阐述简历格式及投递简历与面试技巧。讲座内容丰富且细致入微,讲座氛围十分活跃。其中,生动的事例,精彩的讲解为我校即将步入学子提供了如何写一份优秀简历最直接的指导,向他们传授最有用的经验技巧,为他们在未来放飞职业理想的道路上,装上一对无形的翅膀。最后,以在场每位学子手拿《简历特训》与贾斌老师一同喊出“好简历,好工作”结束此次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对我院学子今后的求职就业做了一个很好的引导和宣传,学子们能够所获益,最终实现其职业梦想。
                  
                                             (水产与生命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