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4-11-1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519  
天石生物科技公司捐赠150万元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

119日,助力梦想上海海洋大学江苏天石生物奖助学金签约仪式暨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专业实习基地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职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江苏宜兴市天石饲料有限公司举行。宜兴市副市长周斌到会祝贺,宜兴市天石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三元与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代表双方签约,江苏天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益东向我校捐赠150万元设立奖助学金。宜兴市科技局局长蒋国镇、宜兴市官林镇党委书记裴焕军、天石饲料公司领导以及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谭洪新、副书记林海悦、杨先乐教授等出席揭牌仪式。官林镇镇长谈伟主持仪式。

 

 江苏天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150元设立奖助学金

江苏天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约

 

江苏天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宜兴市天石饲料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饲料添加剂系列产品的开发和研究,生产饲料添加剂十个系列 40 多个品种,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美国、欧共体、韩国、 越南等国家,出口创汇超千万元。

揭牌仪式上,邹三元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开启了一个全新的里程,该公司将依托上海海洋大学专家教授,进一步提高科研和成果转化能力,使老百姓餐桌上的食品更安全,同时他相信,双方合作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效。

汪歙萍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学科学科特色,她代表学校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天石公司非常有远见,奖助学金的设立和基地揭牌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实践以及企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她希望双方通过密切合作,把科研、人才培养和企业实践结合得更好,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力求取得新的突破。

 

 邹三元董事长与汪歙萍副书记为职业实习基地揭牌

邹益东董事长与谭洪新书记为专业实习基地揭牌

与会嘉宾合影

 

周斌副市长代表宜兴市镇两级政府表示祝贺。他说,天石饲料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很快,公司上下致力于新技术产品的研究与投入,对人才和技术充满期盼,公司生产的饲料产品对中国食品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天石公司与国内农业院校有着长期合作。他祝愿,双方通过此次签约能为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校企合作创造丰硕成果。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宜兴市天石饲料有限公司生产厂区及工程研发中心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