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5-03-1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96  
我校与黄龙县人民政府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2015年3月18日,黄龙县人民政府与上海海洋大学水产养殖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12楼举行。黄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利荣和我校校长程裕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我校党委副书记何雅、上海市农委科技处副处长田吉林、市委组织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校办主任张敏主持签约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程裕东校长和黄利荣副县长分别致辞并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随后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李家乐介绍了双方的合作背景。本次合作旨在促进黄龙县发展大闸蟹养殖业,走大闸蟹养殖健康、可持续发展道路,使黄龙县发展为西部地区大闸蟹养殖的一个亮点区域,开辟农民致富的新途径。

  市农委田吉林副处长代表市农委对双方的合作予以高度的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校地合作,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黄龙县黄利荣副县长一行还前往我校校外养殖基地进行调研。



(撰稿:于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