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5-03-2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37  
“我与校领导面对面”活动议题征集公告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团的十七届三中全会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的精神,培养和提高学生依法依章参与学校管理的,有序合理表达学生诉求的能力,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联合定期举办“我与校领导面对面”活动。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活动议题。

一、议题征集范围:

1.学校重大改革发展及关系到学生利益的重大事项;

2.教育教学计划安排和资源使用等;

3.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等;

4.生活园区及后勤服务等;

5.其他与学生学习、工作、生活有关的内容。

二、议题征集渠道:

1.请在校园网、易班、微博平台上下载并填写《“我与校领导面对面”活动议题征集表》,发送送到校学生会官方邮箱:shoustudentsunion@126.com。

2.请关注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微信平台,编辑姓名、联系方式和你的议题和建议进行参与。

3.请在学院团委、校园人流量集中的宣传点上领取《“我与校领导面对面”活动议题征集表》,交至现场工作人员,或投递至小区楼下的议题征集信箱中。

期待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让我们为增进学校与学生之间的相互理解、相互信任,营造团结、向上、和谐的校园氛围一起努力。我们将会认真汇总和梳理同学们的议题,针对高频议题由学生委员会成员写成提案,并邀请一定能数量的参与议题征集的同学代表来到“我与校领导面对面”的活动现场。

本学期首次“我与校领导面对面”活动将于3月31日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后续通知。

 

共青团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会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会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会官方微博:

名称: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会,链接:http://weibo.com/u/3838792274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会官方微信平台:名称:海大研究生会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会官方微博:

名称:上海海洋大学学生会,链接:http://weibo.com/u/2363651672?from=page_100505_home&wvr=5.1&mod=hisfanfollow&sudaref=www.baidu.com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会官方微信平台:名称:海大青年

 

上海海洋大学易班

链接:

http://www.yiban.cn/forum/article/show/channel_id/2/puid/5000013/article_id/3151979

 

附件:“我与校领导面对面”活动议题征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