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5-05-1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86  
临港与海洋 前景与展望

                                    

2015512下午一点,临港管委会顾一平主任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演讲,演讲的主题是“临港与海洋”。通过演讲让我们了解了五龙汇聚的临港。顾一平主任为我们介绍了临港的开发体制,也让我们了解了临港简政放权,高效审批的政策。临港作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包括主产业区,主城区等几大部分。


这里有七大产业集群,高端装备。临港还是海洋工程设备制造基地,船舶关键件制造基地,并投入发展民用航空产业。除此之外,在主城区还有更多的生活设施,兼顾会展,休闲,娱乐,旅游,医疗卫生,户外活动,自然生态,创新创业等方面,而临港正在蓬勃发展,相信未来会更加成功。最后顾主任和我们同学一起讨论成功的要素:目标,机遇,能力,努力,诚实,巧干,政策,为人,环境,父母,人脉等等。至此此次演讲完美结束,整个演讲气氛热烈,讲座现场积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