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5-09-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47  
社会实践:上海公园花展活动现状的调研(二)

2015725日,冒着出梅后的酷暑,顶着炎炎的烈日,我们一行人来到了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国家AAAA级旅游景点,上海五大古典园林之一的古漪园开展荷花节活动调研。

今年的第三届上海荷花展暨国际睡莲展于72日开幕,82日结束。

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此次荷花展的如期举行,早在半年前园里就开始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设想、构图、规划、实施、修改,到最后定型成现在的构架,每个工作人员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为了便于游客游玩浏览,园里设置了多处指示牌,让游客随时了解自己所处的位置。园内的安保措施也十分周全,不仅每个热门景点都设立了穿统一服装的安保人员站岗值勤,还有流动的巡视人员不停地检查咨询,并根据以往大型活动的经验与教训,此次园里对于每天超过9000以上的人流进行限流,以保证游客的安全及观赏效果。鉴于高温酷暑,园里还提供了免费的饮水设施及新安装了120台电扇,以供游人的休息乘凉,并且在咨询处还专门摆放了一个防暑降温的医药箱,以供救急。

此次荷花展开始以来,社会各界爱荷人士络绎不绝都前来观赏,大家一致放为园景的设计和荷花的颜值让人觉得不需此行。

  

  

  

  

  

  

  

  

古漪园大门及人流

  

  

  

  

  

  

  

  

公园活动现状调研

  

  

  

公园指示牌

  

公园防暑降温设施


游客

部分荷花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