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5-11-0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08  
生命学院举办《一年荣升华东区销售经理是怎样炼成的》讲座

113号下午100,校友余言想于2212教室为我院研究生、本科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一年荣升生物企业华东区销售经理是怎样炼成的?》。现场有100多名同学聆听了讲座。

余言想,2014届校友,曾获得2014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多次获得上海海洋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曾担任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党支部组织委员等职务,现就职于上海美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一年即升任华东区销售经理。他的生涯故事吸引了很多学生,不少同学从其他教室搬椅子前来听讲。

讲座过程中,余言想首先为大家分享了他毕业一年多以来的销售经验、工作经验以及收获,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聆听他的演讲并做好笔记。他多次告诫大家要抓住一切机会培养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这样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工作。

同学们在其讲座结束后,就销售向他提出了很多问题,诸如如何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如何与客户建立信任关系?以及如何在销售中打造企业品牌和服务?......还有部分本科同学就考研和就业上的一些疑惑向其提出了一些问题,他都一一详细地为学生们解答。

最后,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认识自己,时刻明确自己的目标,随之努力实现自己心中的一个个小小的梦想,将来才能成就更大的梦想。此次讲座充满了朴实的情感交流,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称赞!


                                                                              (撰稿:任芳芳 摄影:苏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