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6-12-2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32  
生研15四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1219日下午1点,为响应学院总党支的号召,加强同志们的党员意识,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生研15四支部于十五小区活动室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以及组织评定。 

党员开展自我批评

首先,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分析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肯定成绩,找出差距;对存在缺点、错误做自我批评;按合格、不合格对自己做出客观鉴定;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党支书陈姗总结了本学期支部的各项工作,对支部同志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严肃批评各位党员在支部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每位党员在批评中开展认真正确的自我批评;对其余党员的现实表现逐个进行面对面评议。之后,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分别从“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及“综合评价”五部分展开。最后,由支委对各位党员本学期的表现进行等级评定,鼓励表现较差党员改正不足,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 

参会党员合影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该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撰稿:马进;摄影:任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