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6-12-3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35  
15生研3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大会

20161229日在第十四小区活动室,为了促进本支部党员在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进步,15生研第三支部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大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大会主要会议流程为:1、支书阐述本次会议的主题和意义。2、支部各党员按照党员的标准进行个人自评。3、支部内的党员进行互评,对一年中各位党员各方面的表现做出中肯的评价,提出意见和改进建议。4、民主测评(包括“政治理论素养”、“组织观念”、“组织纪律”、“履行党员责任与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及“综合评价”这六个方面)5、组织评定:根据上述内容,支委会对支部内每位党员本学年表现进行等级评定。6、支书进行会议总结,感谢大家这一学年来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和对支部建设的贡献。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大会的召开,本支部的各位党员都能肯定自身在这一年中的进步和取得的成绩,也能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相信这会更加督促大家继续弘扬自身优点,不断改进和进步,在今后的支部生活和科研工作中更加发挥作为一名光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庄旻敏摄影:庄旻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