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7-02-1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737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

216日上午,水产与生命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在学院A1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嘉敏、组织部部长朱克勇和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主持会议。

大会上,朱克勇部长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谭洪新同志任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张宗恩同志任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谭洪新院长和张宗恩书记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将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吴嘉敏书记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水产与生命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对学院履新领导和学院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学院广大教职员工要在团结、竞争、协作、和谐的良好氛围中积极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健康发展;学院领导班子要有更大的胸怀和勇气,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发展机会和发展空间,充分挖掘每个人的潜力,坚持改革创新,打出一片新天地,力争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院长、书记任命会议结束后,学院各党政领导就2017年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商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