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7-05-2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07  
水产与生命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奋起职追”求职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为提高学生的求职技巧,应对日益激烈的职场竞争,516日下午1600,由水产与生命研究生会主办的水产与生命学院第四届“奋起职追”求职模拟大赛(决赛)在A101举行,我院就业指导专员王梦昭老师,辅导员老师李爽、翟斯凡担任了此次决赛环节的专家评委。

       比赛通过初赛的个人简历筛选、复赛无领导小组面试,历时一个月,最终7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每位选手都发挥的非常出色,体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魅力风采,将自己的能力展露无遗,他们展现各自的优势,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直好评;同时三位评委老师也结合选手模拟求职岗位及意向,进行模拟面试提问、即兴设定情景模拟,并现场打分、及时点评,给出建议,为选手提供了最真实、最直接的求职面试帮助。最终来自2016级研究生水产养殖专业的董丁健获得一等奖。

复赛无领导小组面试现场

复赛无领导小组面试(合影)

赛后,王梦昭老师作最后的大赛点评,她高度赞扬了本次大赛的实际意义和同学们的表现,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积累宝贵的经验,取长补短,为以后的求职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能够让同学们切身感受求职面试的实际情况,通过模拟应聘相关职位,使同学们及时发现自身的优势与劣势,做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职场竞争。通过此次的求职模拟大赛,丰富了我院学子的文化生活,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从中得到了锻炼,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决赛现场及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