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7-09-1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52  
水产与生命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7910号中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104隆重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林海悦主持,学院院长谭洪新、副院长黄旭雄、陈再忠、杨金龙、导师代表宋增福、研究生辅导员以及34位博士新生、358位硕士新生参加本次新生见面会。

谭洪新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从学科发展、研究成绩、学科平台以及学院的国际化水平等方面进行简单介绍,希望新生专心科研事业,并祝福全体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陈再忠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就我院17级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向研究生新生讲述了学校的历史发展,最后,告诫新生要谨记“勤朴忠实”的校训。

谭洪新院长致欢迎辞

  

陈再忠副院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导师代表宋增福教授建议研究生新生要顺应时代发展,科学定位,准确自己的目标,要过一个有思考、有自律、有觉察的人生。新生代表方圆同学进行精彩的发言,提到研究生是旧阶段的结束,也是新阶段的开始,立志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海大增添光彩。

党委副书记林海悦最后在讲话中鼓励新生要认识并做好研究生学业规划,同时提醒研究生同学重视在校三年的学习和培养环节。

会后,新生们也各自表达了对于科研新生活的感受以及未来的规划。此次新生见面会不仅促进了新生对学院学科以及科研的认识和了解,也为他们更好规划科研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奠定基础。


                                                            (撰稿:周凌霞 摄影:柯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