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7-09-2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626  
2017年卓越班面试顺利完成

2017年卓越班面试顺利完成

2017924号,第二届卓越班面试在教室2111举行。

报名面试者有86名,学生在候场室2109紧张等待着。

志愿者分工明确,有负责签到的、报号的、计时的、拍照的、记录的......使得面试流程井然有序。

 

出席的面试官有李晨虹老师、高建忠老师、鲍宝龙老师、汪桂玲老师、陈晓武老师、李名友老师、华雪铭老师、姜佳枚老师。各位老师在面试中严格又不失和蔼,严谨又不失亲切,着实体现了我们水产与生命学院的老师皆平易近人、善鼓励学生的好风尚。

候场室里,学生们都在默默地准备着,有的把自我介绍在小纸条上打草稿,有的在认真地看着卓越培养计划本,有的在互相沟通着如何面对这场面试,有的则向去年面试过的学长学姐们请教获取建议。由此看出学生们对这场卓越班面试认真对待的态度,并且做了充足的准备。

最后,祝福学弟学妹们能在面试中取得好成绩,最终成为卓越班的一份子!即使落选了也没关系,保持一颗乐观向上的心,再接再厉,勇往直前!

撰稿、摄影:黄樱樱

2017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