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7-10-2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211  
关于选拔上海海洋大学与葡萄牙阿尔加夫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通知

各位博士研究生同学:

根据我校与葡萄牙阿尔加夫大学(University of AlgarveUAlg)签订的联合培养协议,现启动两校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选拔工作,根据我校相关政策,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17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大学英语四级500分及以上。

二、申请时间:

20171025-2017111日。

三、资助强度:

学校给予每生每年10万元人民币的生活、学费及差旅补助,最长不超过3年。

四、学校要求:

入选者在出国前应修满课程规定学分,个别课程因故未修者应在期满返校后修满规定学分。

入选者应遵照我校要求撰写学位论文并按照我校研究生相应管理条例进行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如不能达到学位申请要求,须延期毕业

入选者须严格按照《上海海洋大学与阿尔加夫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的要求完成学业。

五、选派程序

1. 严格遵照《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出国(境)管理规定》、《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留学(交流)选派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2. 从我校研究生教育网下载《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出国(境)申请表》,本人如实填写,并准备英语四级证书、荣誉证书及科研成果(论文等)证明材料扫描件,在2017111日前发送至chenjie@shou.edu.cn

3. 学院将根据报名人数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确定最终入选名单,并于20171124日上报前在院内公示。

4. 研究生院审核后201711月底报国际交流处。

水产与生命学院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