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7-11-0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628  
2017年上海海洋大学“大北农”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招聘会成功举办

113日,2017大北农奖学金颁奖暨招聘会宣讲活动在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A101隆重举行。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张宗恩、党委副书记林海悦、副院长黄旭雄、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总裁助理朱传忠、华东创业事业部技术总监褚衍伟等企业代表以及100余名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2015年在我校设立企业奖学金,以奖励各方面综合素质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本年度我校共有18名本科、研究生(本科8人,研究生10人)获得奖励。

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张宗恩与企业领导为学生颁奖

仪式上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张宗恩表示希望在学校“双一流”学科和105周年校庆的背景下加强校企合作,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和培养为水产行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水产精英。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总裁助理朱传忠老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他还从企业大发展的角度呼吁水产学子加入大北农神爽水产,助力中国水产业高速发展。

颁奖仪式后进行了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招聘宣讲会活动。华东创业事业部技术总监褚衍伟、生物科技创业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宁(2013届校友)、生物科技创业事业部研发副总监卢俊(2015届校友)、农信渔联华东区总经理李西雨(2015届校友)分别进行了企业宣讲并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

学生们与大北农校友进行现场互动

宣讲会后,企业针对应聘学生进行了无领导小组面试,现场气氛活跃,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翟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