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7-11-2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81  
水产与生命学院举行2017级“卓越班”导师与学生对接会

2017年11月28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2017级“卓越班”导师与学生对接会在学院A101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黄旭雄主持,水产与生命学院全体党政领导、30名2017“卓越班”学生及其指导教师出席会议。

黄旭雄副院长首先向成功入选的30名卓越班的同学表达了祝贺,向在座的师生介绍了“卓越班”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实施措施和相关的激励制度,同时也指出各位师生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期待师生紧密联系,教学相长,达成卓越教改的目标。学院党委书记张宗恩为每一对结对成功的导师和学生颁发了聘书,并与每对师生合影留念。

姜佳枚副教授作为最年轻的卓越导师和2017级“卓越班”全英语课程的授课老师,与在座的各位师生分享了在为同学们讲授《General Zoology》课程中经历的趣事和看到同学们学习取得进步的欣慰,同时也期望同学继续努力,取得更好成绩,达成更高的人生成就。导师代表鲍宝龙向新一届卓越班同学传授了如何快速融入导师团队技巧,包括积极参与导师课题组会、通过微信、邮件和见面的方法与导师沟通交流。

张宗恩书记最后讲话,表示对此次卓越班导师对接仪式的高度认同,指出这种“拜师”仪式对加强师生之间的感情和提高思想上的共鸣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并表示学院将会全力支持“卓越班”改革工作,相信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精心规划下,在师生的共同努力努力下,能够为将来水产事业培育一批优秀的人才。

(摄影 撰稿: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