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7-12-0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87  
2017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班级开展“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128日晚,水产与生命学院2017级联合培养班级在2101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成员为五班、六班和七班全体学生。此次班会由学院辅导员柯蓝主持。

班会伊始,柯蓝老师用“青年兴则国家兴”简单概括了作为一名研究生学习在新时代所承担着的历史使命。紧接着,播放回顾十八大以来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相关宣传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片段,让同学们看到了一个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发展。随后,作为党员代表的崔文晓博士,他以自身的经历告诫新生如何借助“双一流”学科这个平台在研究生期间更好的定位自己,怎样在拓宽自己知识层面的同时又能处理好人际关系的重要性。最后,班会通过以知识问答等小竞赛的形式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学习。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有了进一步的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领悟,研究生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

摄影、撰稿:17级联培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军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