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7-12-0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64  
“学习贯彻十九大,我为院旗添光彩”——水产与生命学院举行群工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12月5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在B102会议室举行群工组织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各组织负责人反馈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同时听取大家对“学院月”活动的建议。院党委书记张宗恩,院党委群工委员、副院长黄旭雄,院党委青年委员、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陈阿琴,院工会主席、院办主任邵露,院工会副主席、水生生物系主任李晨虹以及院团委、院研究生会、院学生会等群团组织负责人代表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张宗恩主持。

张宗恩书记主持会议

张宗恩讲到12月4号我院举行了“国家宪法日”升旗暨“水产与生命学院月”启动仪式,开启了我们的“学院月”,主题是“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为院旗添光彩”。恰逢国家宪法日,本月大家在认真学习之余,要积极学习我们国家的宪法知识,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本月我们将以宪法宣传周为楔机,弘扬宪法精神,坚持依法治教;我们将在全院师生中开展院情院史教育,学术诚信教育、考风考纪教育、安全生产教育,评选学院年度人物,开展“我为院旗添光彩”征文等活动。请大家多提建议,共同把我们的“学院月”办好。

各群团组织负责人代表分别就自己参与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出了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会的各位老师分别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对于“学院月”活动,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有创意的想法。

座谈会讨论现场

最后张宗恩表示,学院将尽力把大家反馈的每个问题都解决好、处理好,以后这样的座谈会要定期举办,以问题为导向切实为同学们解决困难,大家共同努力,促进学院事业乘风破浪,不断向前,为率先建设一流高水平研究型学院,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特色大学而不懈努力。


(撰稿:董绍建 孟新展 摄影:董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