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7-12-1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68  
【学院月】“我为院旗添光彩”短文、微视频征集活动通知

本月是水产与生命学院的活动月,为能够更好的进行该月活动,学院希望学子们在了解学院文化的同时,能够有机会为院旗增光添彩,特举办此次“我为院旗添光彩”短文、微视频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书写生命华章

二、活动目的: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展示我院的风采,活跃学院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特举办此次短文、微视频征集活动。通过此次短文、微视频征集活动,为我们的大学生活添加亮色,让我们的理想、情感、信念有一个挥洒的空间,使学院文化得到广泛传播。

三、参赛对象

水产与生命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

四、活动主要安排

(一)前期宣传:活动前在QQ、微信、博客上进行活动宣传。

(二)参赛报名:活动期间参赛人员在指定易班、博客、视频网站上发表短文或微视频。

(三)评奖阶段:全院教师和学生可在易班、微博上进行投票。

(四)颁奖环节:获奖人员在指定地点领取奖品。

(五)心得感言:获奖人员在易班或微博上发表获奖心得。

五、报名程序

(一)报名方式

1.参赛方式为通过易班、博客或视频网站上发表作品。发表的作品中应有“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我为院旗添光彩”字样。

2.活动报名链接(需先注册易班):

http://www.yiban.cn/questionnaire/index/ques/quesid/42563

3.投稿截止日期:2017122224:00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可以是微视频或者短文,微视频时长3-15分钟;短文体裁不限,字数300字以上(诗歌字数不限)。

2.作品内容应围绕“我为院旗添光彩”,要求原创,内容积极向上,反映我院的现状、历史、未来规划、师生事迹、感想等。

3.一个作者最多可以投一篇短文或一个微视频。

(三)评奖程序

1.评奖方法:根据作品的内容,情感以及感染力,在易班和微博上进行投票宣传,根据票数来决定名次。投票时间为201712250:00122824:00

2.短文和微视频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颁发奖品和奖状。

水产与生命学院

2017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