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7-12-1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486  
生研15级3班举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主题班会

为积极响应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我为院旗添光彩活动,为加强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近期生研15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在辅导员李爽老师、翟斯凡老师的指导下,在党支委和班委的认真组织下,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主要分为4个环节,首先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认识到海大人的初心。结合党的发展史和本校的发展史,感受到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肩负的使命和时代责任,为今后的发展规划提供参考。

第二个环节是通过易班发帖谈谈我的初心和近3年职业定位,组织所有同学积极跟帖回复,结合当前参加多场企业宣讲招聘的感受和心得体会,讨论个人参加进修学习的初心。

第三个环节是班会,请已经成功签约理想岗位的同学分享求职经验,并通过无领导求职面试的游戏让大家感受职场的竞争,更加明确自身的职业定位。

第四个环节是十九大报告学习,用知识竞赛的形式,巩固学习成果。辅导员李爽老师和翟思凡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指导同学们充分响应学院月活动,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求职就业和未来发展中将自身发展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洪流中。

本次活动,在老师的支持和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下圆满完成,同学们加紧自己目标方向的定位,积极交流,互帮互助。希望153班所有同学,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 摄影:彭孟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