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7-12-2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36  
水产与生命学院举行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会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12月28日上午9:00水产与生命学院在A101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6位院领导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对2017年度的工作向全院教职工进行述职报告,并由全体教职工对一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完成工作的情况和个人工作情况进行考评,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朱克勇主持。


朱克勇部长主持会议

谭洪新院长首先从政治理论学习、履职能力、个人业绩、工作展望等四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岗位述职报告;张宗恩书记用“融入学院增和谐,推进改革促发展,抓住人才创一流,带好队伍是核心”这四句话归纳了他这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林海悦副书记从就业、资助、学风建设、党建、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等6个方面系统的回顾了这1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黄旭雄副院长分别从自己分管的本科教学工作、个人业务、遗憾与期待等方面对1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梳理;陈再忠副院长从政治理论学习、分管的研究生工作、个人业绩、不足之处及下一步打算等5各方面进行了了总结汇报,杨金龙副院长对自己分管的科研、科技工作、个人业绩、不足之处及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

6位院领导作述职报告

本次会议的举办旨在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系统的总结回顾,查缺补漏,切实提升领导班子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带领全院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率先建设一流高水平研究型学院,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特色大学而不懈奋斗。

(撰稿:董绍建 摄影:顾冰清 董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