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01-1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50  
我院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1月16日下午,我院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对过去一年来学院的工作进行总结,对这一年里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典型予以表彰,会上还举行了“学习贯彻十九大,我为院旗添光彩--2017水产与生命学院月”闭幕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书记张宗恩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张宗恩在讲话中指出,这一年里,我院收获满满,“水产”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并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A+评级,“生物学”学科获B-评级,“海洋科学”获B-评级并获一级学科博士点。至此,我院同时有了水产、生物、海洋三个一级学科博士点,且具有ABB水平,这为我院新一轮的发展奠定了绝对的基础。会上,还对学院优秀基层组织、年度人物、十九大知识竞赛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张宗恩向全体教职工作了2017年度水产与生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撰稿 摄影:董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