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04-2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24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4月19日下午,学院在B102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通报近期本科教学工作的相关事项,梳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任务进展,以扎实推进本科教学评估的各项工作。全体院领导、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宗恩主持。

副院长黄旭雄从2018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进展情况、2018年春季实习安排和动员工作、2018年本科招生计划和实施情况、2018年本科教学专项经费预算及推进工作情况、2018年普通话水平考试发动情况、2018年度本科教学目标责任制内容、2018年转专业情况、教改项目立项情况及审核评估工作进展等方面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本年度本科教学的各项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与会老师围绕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学院党委张宗恩书记和谭洪新院长均表示,在一流学科建设的任务下,水产与生命学院要勇于克艰攻难,既要认真完成学科建设和科研任务,也要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当前要紧紧围绕审核评估自查自纠和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抓做有利时机,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的指引下,扎实做好每项工作,提升本科教学的运行质量和显示度,迎接这一轮本科教学评估。


(撰稿 摄影:董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