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05-0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35  
水产与生命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8年5月8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2206教室隆重举行。2018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观摩了此次仪式,仪式由院党员服务中心主任苗艺馨同学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旋律中开始,主持人郑重地宣读了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随后,在正式党员顾华鑫同志的带领下,20名预备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党旗,逐句庄严宣誓。

优秀党员代表顾华鑫同志代表老党员向新党员们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平时要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保持政治上清醒的头脑,明辨是非,站稳立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服务社会的本领。在工作、学习上倍加努力,做学业上的标杆,行动上的指南针,为学院更美好的明天以及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党员代表柳昭莹同志代表全体宣誓同学发言。她表示:她将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的智慧和热血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今天的誓言,兑现自己青春的承诺!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文登鑫同学代表全体积极分子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她将会以身边这些党员作为学习榜样,努力学习他们吃苦在先,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要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和鞭策自己,更好地为身边的人服务,为所热爱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也为党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争取早日站在鲜艳的党旗下宣誓,成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大家庭中的一员。

最后,宣誓仪式在慷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苗艺馨 摄影:董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