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05-2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40  
学院召开实验管理中心全体人员会议

2018年5月21日上午,学院在B102室举行院实验管理中心全体人员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宗恩、院长谭洪新、副院长陈再忠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宗恩支持。

张宗恩书记介绍了有关背景,他谈到,实验管理中心是根据学校“三局同布”原则进行学院基层组织改革的一个重要方面,与学院其他八个系一样,同属学院基层教育教学组织,旨在保障我院各级实验平台安全、高效运行,打造一支专业的实验技术队伍。随后,张宗恩书记代表学院宣读院党政联席会议的决议:任命张金标为实验管理中心主任,朱正国、沈伟荣和黄林彬为副主任。几位主任分别发言,感谢组织及同志们的信任,表示一定认真履职,积极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谭洪新院长对中心人员及各位主任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实验管理中心是去年学院基层组织改革的延续,实验技术系列跟专任教师系列一样,也是学校发展的一支重要队伍,希望大家增强信心、认真履职,努力提升自身本领,为一流学科建设及学院事业发展多做贡献。陈再忠副院长作为联系实验管理中心的院领导,也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

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到位后,将进一步完善岗位职责和考核制度,充分发挥实验技术人员的主观能动性,确保学院各级实验平台的高效运行。

(撰稿:黄林彬 摄影:董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