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06-2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477  
我校教师赴水科院黄海所、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等研究生联培单位调研

6月13-15日,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张宗恩、辅导员李爽、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曜、食品学院研究生秘书阎俊等一行四人,赴水科院黄海所、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等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走访参观了实验室,与联合培养单位的领导、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就联培研究生党建和思想教育工作、研究生在培养和教育环节、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业推进情况、校所合作等相关事宜开展调研和交流。

黄海所党委书记赵宪勇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黄海所的历史沿革、杰出人物、重大科研成果;研究生办主任吕文清作联合培养研究生情况汇报;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交流会上畅所欲言,双方就研究生科研成果署名、研究生就业、培养环节、评奖评优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水科院黄海所代表座谈

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党委书记宋晶、副院长张秀珍介绍了本所基本情况;研究生办主任陈建强介绍了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基本情况;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就研究生科研成果署名、党建、就业、培养环节、专业思想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代表座谈

目前正值2017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入所、2015级毕业生毕业之际,此次调研有助于实地了解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具体问题,充分沟通研究生联合培养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情况,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改进和提升联培质量和管理水平积累了一手资料。

(撰稿:李爽 摄影:黄海所、山东海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