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06-2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658  
江苏兴化市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622日,江苏省兴化市科技镇长团团长、副市长周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洪涛及市政府办公室秘书科科长赵爱华等一行来我校,就加强校地联建、推动产教融合、我校教师在兴化挂职锻炼成效等进行了交流。我校副校长李家乐,党委组织部、水产与生命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

李家乐对江苏兴化市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校与兴化市历来有着紧密的联系与合作,尤其是在水产养殖方面,从2015年起我校就先后派出刘晓军、商利新、邱军强等3位老师到兴化水产局挂职锻炼,以推动兴化水产养殖业的发展,加强校地联建、推动产教融合。 

周斌对学校支持兴化水产事业的举措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的合作能够延续,继续深入。他们还对我校正在兴化挂职的邱军强表示赞赏和感谢。邱军强于20169月起赴兴化挂职锻炼,任兴化市水产局副局长、兴化市安丰镇党委副书记。周斌说:“兴化市是全国河蟹养殖‘第一县’。邱老师在挂职期间推进了当地多项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减少河蟹‘水瘪子病’的危害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助推了我市水产事业的发展。”

   

(撰稿 摄影:董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