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07-0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18  
水产与生命学院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2018年6月29日到7月1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张宗恩和水生动物医学专业负责人宋增福到大北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正在实习的水产养殖专业和水生动物医学专业实习的学生,并与公司的负责人易敢峰博士、负责实习管理的人事部牟红梅经理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宗恩一行赴诏安的鳗鱼养殖场、海康基地等看望实习的同学,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以及困难,听取他们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对同学们的工作予以肯定,并鼓励他们要将书本上的专业知识跟实际养殖过程结合起来,掌握过硬本领,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水产养殖方面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30日,张宗恩一行在大北农公司的会议室与实习同学座谈。同学们积极发言,谈自己在实习中的收获与体会,并对实习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张宗恩自始至终聆听同学的意见,并一一作答和解释,希望同学在实习的最后阶段,注意安全,善始善终,做好实习的收尾工作。

通过这几天的参观和慰问,张宗恩一行看望了实习的每一个同学,对于大北农公司实习的安排和同学们的认真实习的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2018年是水产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的第一年,学院领导对生产实习工作非常重视。积极调整实习单位、优化实习内容,瞄准国内水产行业一流企业,加强合作,让我们的学生在一流的企业中参与生产实习,增长知识、锻炼才干、开阔眼界,为培养一流的水产专业高级人才创造良好的条件。

(撰稿:宋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