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07-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88  
水产种质与育种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庆祝建党97周年,我院水产种质与育种系党支部于7月10日下午在学院C217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俊玲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二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是践行师德师风学习承诺;四是集中学习与交流。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宣誓让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上海海洋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方法(试行)》和《关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践行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与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作出郑重承诺。支部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宗恩虽出差在外,也通过微信互动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自己不忘初心使命,切实践行师德规范,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和迎评促建工作中。

(供稿: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