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09-2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36  
学院举办卓越班宣讲会

9月19日下午13:00,水产与生命学院2018级卓越班宣讲会在1117教室开讲,副院长黄旭雄为全体2018级新生进行了“水产与生命学院卓越(拔尖创新型)班——荣耀、责任和使命”的专题宣讲,全院300多名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在宣讲会上,黄院长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为什么要搞卓越班;(二)卓越班有何不同;(三)卓越班学生及卓越导师的责任和义务;(四)卓越班学生选拨、管理和退出方案。四个方面内容环环相扣,一步一步引导学生,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增强他们的责任感,激发他们对水产、生物专业的热情,提高他们的学习兴趣。

宣讲会上,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还不时爆发热烈掌声,有不少同学还认真做了笔记。宣讲会最后,许多同学提出了他们感兴趣的问题,并当场表达了积极报名的意愿。

据悉本次宣讲只是一个开端,后续还将有一系列的工作和举措,如2018级卓越班报名、筛选面试、名单确定、导师对接、特殊课程设置、开设专门的科研素养提升课程等。

(撰稿 摄影:周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