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10-1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95  
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方案(水产与生命学院)

各位同学、老师: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 2018年本市无偿献血工作的意见》(沪府办发〔201810号)的有关要求,我院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献血对象、报名方式、报名截止时间:

1.献血对象:全校教职工、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备注:18周岁以下、55周岁以上、感冒、高度近视、生理期、献血间隔时间6个月以内等不能报名)

2.报名方式:教职工到所在党委、党总支报名,学生到所在团委报名;

二、献血时间、地点:

1.时间:1031下午1230-1530

2.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229

  1. 献血流程(如图下):

    流程图2

    四、献血对象及名额分配

    根据《通知》附件要求,我院2018年献血学生人数共193人(含后备人选32人),教师4-5人。(扫码报名,从报名启动开始,报名人员满后自动停止

      

    五、献血补助(献血成功的师生)

    1.餐券100元(餐券票面520张共计100元,使用期14天,食堂可通用(除二餐二楼);

    2.补贴100元(直接打入师生银行卡中)

    3.点心牛奶一份(献血体检发放)

    4.请假条

    六、友情提示

    1.各学院预留献血后备人员(献血目标人数与体格检查人数的比率建议是11.2,提天防止部分献血人通不过体检或当天感冒。建议学院划分好具体时段,调剂人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拥堵。

    2.学院安排人员在体检区对献血师生填写表格进行指导,提醒献血同学前一天晚上提前休息,献血当天吃好早饭,务必携带身份证。

    3.学院应关注献血师生献血后健康状况,如有情况应及时了解并报送上海海洋大学无偿献血办公室(地点:学生活动中心221室)。

    4.献血成功后,有组织志愿者发放餐券、请假条等。

    5.机关、直属部门老师献血餐券到总服务台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