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10-2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44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交流项目简介

为何选择到新西兰学习?

新西兰是一个具有高质量生活水平的国家,社会安全,政治稳定。新西兰的科技创新因受到卓越研究成果的支持而享誉全球。新西兰教育的主旨不仅在于对知识的传授,其更注重的是对原创思维的鼓励。新西兰在国际学生的工作权利方面不断改革及更新政策,使得国际学生在完成大学 学业后可以持合法签证在新西兰工作。攻读博士学位的国际学生还享受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包括在政府资金的资助下,只需支付新西兰本国学生学费。

为何选择到新西兰学习?

新西兰是一个具有高质量生活水平的国家,社会安全,政治稳定。新西兰的科技创新因受到卓越研究成果的支持而享誉全球。新西兰教育的主旨不仅在于对知识的传授,其更注重的是对原创思维的鼓励。新西兰在国际学生的工作权利方面不断改革及更新政策,使得国际学生在完成大学 学业后可以持合法签证在新西兰工作。

攻读博士学位的国际学生还享受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包括在政府资金的资助下,只需支付新西兰本国学生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