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11-2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62  
水产种质与育种系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11月27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水产种质与育种系党支部在校图书馆512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张宗恩、支部所有在校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俊玲主持。

对照巡视整改专家反馈意见,支部书记张俊玲首先通报了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及整改措施。张宗恩书记第一个以水产种质与育种系党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全面查摆问题,对照自己工作从七个方面查找了不足和存在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各位党员围绕巡视整改问题及学院拟定的整改落实方案,紧密联系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通过对照检查、剖析交流,党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水产与生命学院抓好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体现,将助力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核心引领作用。

(供稿:水产与生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