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3-1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86  
我校教师应邀赴美国参加世界水产养殖大会(Aquaculture2019)

应世界水产养殖大会(Aquaculture2019)组委会邀请,我院李晨虹教授、邹曙明教授、白志毅教授、刘利平教授和罗国芝教授等5人于2019年3月7日至13日赴美国新奥尔良市,参加三年一届的世界水产养殖大会(Aquaculture   2019)。此次会议主题覆盖了世界水产养殖各个方面的议题,专题报告涉及水产养殖相关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与各位教授研究方向契合,通过开展学术交流,加强国际合作,提升了学术水平。

与会教师在我校《Aquaculture and Fisheries》杂志展台前合影

刘利平教授做报告

刘利平教授做了题为“Effects  of addition of maize starch on theyield, water quality and formation of  bioflocs in an integrated shrimp culturesystem”的报告。白志毅教授做了题为“Freshwater  pearl culture in  China”的墙报。各位教师参加了各个学术专题,并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谈,探讨水产养殖工程、遗传育种等研究现状和问题。李晨虹教授还作为《世界水产养殖学会会刊》方向主编参加了编委会讨论。

(撰稿:李晨虹 摄影:罗国芝 白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