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3-2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57  
水产与生命学院举行“蒂腾英才奖学金”签约仪式

3月26日下午13:00,“蒂腾英才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图书馆406报告厅举行。上海蒂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辉,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谭洪新、副院长黄旭雄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水产与生命学院学工办主任周涛峰主持。

首先,黄旭雄介绍了上海蒂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蒂腾英才奖学金”的设立背景以及奖学金的设置情况。

随后,杨明辉和谭洪新签署了“蒂腾英才奖学金”捐赠协议。接着,谭洪新发表讲话,对上海蒂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

最后,杨明辉介绍了奖学金的主要情况和公司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并介绍了目前水产行业的相关发展情况。杨明辉还和现场同学们进行了热情互动,有十多位同学提出了各自关心的问题,主要涉及公司发展现状、创业感受、公司招聘要求、大学学习感悟等。杨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黄旭雄也全程参与了交流互动,还补充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据悉,“蒂腾英才奖学金”捐赠人,上海蒂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辉先生是我校优秀校友。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上海蒂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捐资15万元人民币设立专项奖学金,用于奖励水产与生命学院水产养殖学专业优秀本科学生。

上海蒂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6年的股份制进出口企业,目前营业额3.5亿,主要从事食品、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的开发、分销,是美国建明工业、德国赢创-德固赛、瑞士潘可士玛、新加坡金鹰集团、重庆方通、重庆澳龙等国际、国内一流企业的上海地区独家代理,并与比利时维他麦公司、益海嘉里、香港天宝、中牧集团等业内知名企业建立了紧密的业务联系。

(撰稿:韩鑫 摄影:周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