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4-1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59  
水产与生命学院举行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4月15日下午4点40分,水产与生命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108举行,本期80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仪式由水产与生命学院分党校负责人、院学工办主任周涛峰主持,学院专职组织员董绍建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周涛峰宣布新的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培训目的、课堂纪律、结业要求等相关情况,并且告诫大家入党的过程漫长而严格,每人都需摆正心态、严于律己、积极进取。

随后,董绍建代表党委讲话,他指出大家应该对入党保持重视,发展党员要把坚持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提高政治标准最好的途径就是要加强学习,党校培训是一方面,还要在平时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党的路线、方针、政治等党的基础知识,他还提到“学习强国”app也是一个非常优质的平台,现场没有下载“学习强国”app的同学纷纷拿出手机开始下载。在场同学们在两位老师的鼓舞下开始思考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自己的入党目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句话不是空谈之言,而是需要实际行动的。相信大家经过自己课下的学习,对于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党性的修养会有很大的提升。

最后,在两位老师的组织下,所有培训班学员一起推荐了本次培训班的班长、副班长,并进行了随机分组,推选了各组组长。这为日后进行小组讨论做好了铺垫,也让同学们能更加熟悉彼此。随着分组工作的结束,本次的开班仪式也落下了帷幕。

(撰稿 摄影:黄子轩 王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