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4-2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15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海悦为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2019年4月23日13:00,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海悦为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党课,主题为:如何争取积极入党。本次党课旨在指导我院积极分子如何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让学员们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林海悦谈到,“如何争取积极入党”是党校系统课程的必修课,是为了引导学员们在入党之前做好相应准备。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决心才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才能经得住考验。其次,学员们应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林海悦指出,信息时代各种平台丰富,学员们要主动进行理论学习,增强对党的认识,及时学习并领会党的最新方针和政策。再者,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只有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才能与党“同呼吸,共命运”,才能把党的事业当作自己的事业。最后,要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做到“五个自觉”,发挥好“四个模范作用”。

最后,林海悦强调,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应在每个阶段做好每个阶段的事。入党是一个长期的过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思想要通过行动表现出来,做到“知行合一”。同时作为学生,学习始终是第一位的,要重视学习,精于学业。

相信各位学员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对如何争取积极入党有了更深的了解。积极入党不是停留在嘴上,而是体现在思想上,体现在行动上。希望每一位积极分子能从本节课中有所收获,做好更充分的准备,争取早日入党!

(撰稿:尚静 摄影:董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