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4-2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20  
我校2019届水产、生物、海洋、生态行业春季校园招聘会举行

为帮助毕业生寻觅就业岗位,同时加强与水产、生物、海洋、生态等相关行业单位的联系,4月23日下午14:00,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学学院、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联合在第二教学楼大厅举办2019届春季校园行业招聘会。学院领导、校就创服务中心领导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支持。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海悦老师、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曜老师、校就创服务中心陈少华、史艳敏老师分别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招聘单位求贤若渴,共吸引了本科、研究生毕业生300余人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

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海悦与单位代表交流

此次行业招聘会是学校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的其中一场,学院在参会单位邀请、招聘会信息推送、会务服务方面制定了细致周到的计划,确保招聘会全程运作高效、有序进行。参会单位有:正大集团、江苏中洋集团、上海海昌、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通威华东战区、新希望六和、唐人神集团、上海药明生物、上海天士力药业、上海欧易生物医学、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浙江省远洋渔业、上海地听信息科技、上海爱迪信环境技术等83家用人单位参会。

当天下午,参会单位共发布逾1500个就业岗位,平均每家单位需求毕业生18人,基本涵盖水产、生物、海洋、生态等相关行业需求。其中,从地缘结构看,上海地区69家,外地14家;从所处行业看,水产行业25.3%、生物(含制药、检测)行业50.6%、海洋行业15.7%、环境生态行业7.2%。此次招聘会,生物行业占据半壁江山,以上海本地生物企业为主的42家单位参加招聘会,发布岗位超过900个。

数百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招聘会期间,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参会单位代表以快速交流的形式,向应聘学生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具体的用工需求,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谈,咨询相关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及职业前景的问题。遇到合适的人选,参会单位直接现场面试,对毕业生进行筛选。

为更好的服务2019届毕业生,学院将在此次春季行业招聘会的基础上,继续联络单位、联系学生,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平台,做好推介工作、打通渠道,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好、更快的顺利就业。


(撰稿 摄影:王梦昭 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