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5-1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03  
日本鹿儿岛大学Koshio教授来我校讲学和科研合作

应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邀请,日本鹿儿岛大学Shunsuke Koshio教授于4月26日-30日访问我校,开展讲学与科研合作。

Shunsuke  Koshio 教授是鹿儿岛大学水产学部教授,原水产学部学部长,JapaneseSociety of Fisheries Sciences,  World Aquaculture Society (WAS), Asian FisheriesSociety, and the Japan  Aquaculture society 常任理事,现任鹿儿岛大学副校长。

Koshio  教授应邀对2017级水产专业本科生围绕《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学》进行了全英文授课,并针对全院学生开设了相关知识讲座,在一定程度上拓展了学生的国际视野。邀请国外一流师资参与我校水产养殖核心课程建设和本科生授课,是推进我校“水产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环节。

来访期间,Koshio教授还与校院领导进行座谈,副校长李家乐,校研究生院王锡昌执行院长,国际交流处朱章华副处长,水产与生命学院黄旭雄副院长,杨金龙副院长和吴旭干教授等参加了座谈。双方就本科生,研究生国际化联合培养、名师授课和两校间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撰稿 摄影:王伟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