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6-0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633  
上海海洋大学第一期“正大班”圆满落幕

6月1日上午,上海海洋大学第一期“正大班”结业仪式在我校就创中心举办。正大集团中东南区水产事业企划总监(副总裁)孙志强、浙江区水产产业化助理副总裁左兵、水产事业人力资源总监纪开陈、中东南区招聘总监兼浙江区人力资源总监王大庆、水产事业人力总监助理张蕾,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谭洪新及相关师生出席了结业仪式。

“正大班”结业仪式校企导师、学员合影

结业仪式上,来自生命、食品、经管3个学院的学员对本组的课题成果作了精彩的报告,得到了来自正大集团和校内导师专家的一致好评,并肯定了每位学员的辛苦付出。最终,9名学员获得了正大班“优秀学员”奖学金。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正大班从2018年12月开班至2019年5月止,历时6个月完成5组40人培训,首次实现跨专业(水产,食品,经济等)跨学历层级(本硕博)组建项目团队,首次引入知名企业完整的人才培训体系用于学生领导力培训,经过终期综合评价。各位学员在课堂上认真积极发言,不断进行头脑风暴,课后深入企业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

正大班第二次研讨会校企导师、学员合影

首届上海海洋大学“正大班”暨水产行业未来领导者培养项目旨在“双方建立人才联合机制,共同培养专业人才”,通过学校与正大集团“双导师”制培养卓越领导力人才。本次“正大班”的圆满落幕不仅有效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也让学生在实践项目中获得历练,激发学生潜能,为培养高素质领导力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水产与生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