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6-0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64  
水产与生命学院理论社团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6月4日,水产与生命学院30名理论社团学员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回顾上海解放的峥嵘岁月,感受先辈们攻坚克难的顽强精神,汲取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传奇的强大力量。

“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分别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回顾了上海解放70年来光辉历程,牢记历史使命,保持昂扬斗志。观展中,同学们被上海解放以来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事迹深深感染着,并表示要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在先辈的精神引领下,书写时代伟业,创造新的荣光,把远大理想作为爱国主义的志向追求,树爱国之志,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水产与生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