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9-0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64  
水产与生命学院项目用工招聘启事

根据国家重点研发工作需要,水产与生命学院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拟公开招聘项目用工人员1-2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工方式:项目用工,签订项目聘用人员工作协议书。

二、工作内容:协助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申报及项目实施。

三、工作地点: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浙江养殖基地。

四、用工期限:2019101日至20221231日。期限结束合同自然终止。

五、招聘基本条件

1. 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2. 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富有责任心,主观能动性强,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从事科研辅助及相关工作;工作思路清晰,能吃苦耐劳;

3. 一般为水产养殖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2年以上相关研究经历;

4. 具有参与国家自然基金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和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科研项目等研究经历优先。

六、招聘程序

报名方式:应聘者发送报名材料(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相关工作经历和经验自我介绍,以及其它对申请有帮助的材料)至邮箱:lqlv@shou.edu.cnh-wang@shou.edu.cn,请如实填写应聘申请材料,报名期间不接受纸质简历材料。初选入围后应聘者按通知要求另行提供书面材料;

用人部门组织初审、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

八、待遇

基本工资:面议;

其他:按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协议。

九、有关说明

参加报名人员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报名截止时间: 2019915日。

初选合格后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馈信息。

十、联系方式

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

联系人:吕老师、王老师

邮箱:lqlv@shou.edu.cnh-wang@shou.edu.cn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

邮编:2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