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9-0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12  
上海海洋大学—迪肯大学水产科学联合实验室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9月4日,上海海洋大学-迪肯大学水产科学联合实验室筹备会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澳大利亚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理学部副部长Giovanni  Turchini教授、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谭洪新,科技处、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水产与生命学院吴旭干教授及李松林博士参加此次筹备研讨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朱江峰主持。

Giovanni Turchini教授长期从事鱼类脂质代谢和品质调控等方面研究,享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和国际影响力。他积极参与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授课,开设前沿讲座,帮助我校水产“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

谭洪新向Giovanni Turchini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Giovanni Turchini教授表示,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努力促进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吴旭干教授及Giovanni   Turchini教授分别介绍了双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前期合作成果。会议期间,与会老师进一步讨论了建立上海海洋大学-迪肯大学水产科学联合实验室的建议书、运行框架和筹备事宜,并达成一定共识。水产科学联合实验室的建立将有助于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推动水产基础研究和创新人才培养,促进我校水产科学相关领域的发展。

     

 (撰稿、摄影:李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