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9-2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74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生命和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利兹来访

9月19日上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副院长利兹访问我校,并在水产与生命学院B102会议室举办了院合作交流会。我校研究生院院长王锡昌、科技处副处长朱江峰、教务处副处长孙礼仕、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朱章华以及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陈再忠、副院长杨金龙及吴旭干教授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朱章华主持。

交流会上,朱章华介绍了我校及水产与生命学院的基本情况,利兹对迪肯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整体情况、专业和学科主要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双方科研合作和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此次交流促进了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与迪肯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深化合作。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是一所澳洲知名的综合性大学,与我校在水产养殖、海洋生态、水生动物保护生物学、基因组学和食品科学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相似性和互补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且已经具备了很好的合作基础。

(撰稿:赵利娜、徐嘉康 摄影:丁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