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11-2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60  
从三个历史节点看中国经济发展奇迹—水产与生命学院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2019年11月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黄旭雄老师给水产与生命学院的学生作了主题为“从三个历史节点看中国经济发展奇迹”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首先黄书记分别从“1840鸦片战争”“1949新中国成立”“2019建国七十周年”三个历史节点的经济状况前后进行对比,让同学们清楚看到了中国综合国力从衰败到日益强盛的过程。

随后黄书记列举了中国人民在工业、武器、交通、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如今中国的强大啊,也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黄书记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课,让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如今的幸福生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跟随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通过这次课程,同学们受益匪浅,励志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国的发展不懈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民族的希望。